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

04/20

12:45

来源:

自治区司法厅

【字体:

浏览量:

关于2022年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结果的补充通知

各地、州、市司法局:

2023年1月19日自治区司法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结果的通报》(新司通〔20238,以下简称《通报》,经进一步核实,现将个别机构和司法鉴定人执业类别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新疆光明证据科学研究司法鉴定所文书鉴定业务范围为:0101笔迹鉴定、0102印章印文鉴定、0103印刷文件鉴定、0104篡改(污损)文件鉴定、0105文件形成方式鉴定、0107朱墨时序鉴定。

二、新疆新医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毛新民法医临床鉴定分领域及项目为:0202人体残疾等级鉴定、0203赔偿相关鉴定、0205性侵犯与性别鉴定、0209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

三、新疆新医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阿仙姑·哈斯木法医临床鉴定分领域及项目为:0202人体残疾等级鉴定、0203赔偿相关鉴定、0205性侵犯与性别鉴定、0206诈伤、诈病、造作伤鉴定、0207医疗损害鉴定、0209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

四、新疆恒正司法鉴定中心图像鉴定业务范围为:0201图像处理、0202图像真实性鉴定、0204图像内容分析、0205图像作品相似性鉴定。

五、新疆祥云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王焕斗文书鉴定分领域及项目为:0101笔迹鉴定、0102印章印文鉴定、0104篡改(污损)文件鉴定、0107朱墨时序鉴定。

六、新疆衡诚司法鉴定所文书鉴定业务范围为:0101笔迹鉴定、0102印章印文鉴定。

七、新疆警察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陈军文书鉴定分领域及项目为:0101笔迹鉴定、0102印章印文鉴定、0103印刷文件鉴定、0104篡改(污损)文件鉴定、0105文件形成方式鉴定、0106特种文件、0107朱墨时序鉴定。

八、新疆警察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肖开提·马合木提执业范围为:痕迹鉴定0201手印鉴定

九、新疆交通科学研究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热米娜·海热提执业范围为:法医毒物鉴定0502挥发性毒物鉴定〔仅醇类鉴定〕

十、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高湘泉法医临床鉴定分领域及项目为:0201人体损伤程度鉴定、0202人体残疾等级鉴定、0203赔偿相关鉴定、0209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

以上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专业领域、分领域及项目自本《补充通知》印发之日起生效,其与《通报》不一致的内容,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全区各司法鉴定人被核准登记的专业领域、分领域及项目,如其所在执业机构目前尚无对应的专业领域、分领域及项目,司法鉴定人不能从事此类鉴定业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

                                             2023年4月16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