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

03/03

19:09

来源:

自治区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关于公开征求《自治区司法鉴定执业能力考核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进一步加强对司法鉴定人准入登记的考核,规范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核评审工作,根据《行政许可法》《司法部关于<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的解释等法律政策,结合全区工作实际,自治区司法厅起草了《自治区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核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面向地(州、市)司法局、各司法鉴定机构、相关法律服务行业协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33313

联系电话:0991-2956463(兼传真)

电子邮箱:xjsftggc@163.com

通信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泉街626号司法厅612室


附件:关于《自治区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核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自治区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考核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

2023年3月3

相关链接:关于《自治区司法鉴定执业能力考核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建议结果的公示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