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

02/27

16:49

来源: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字体:

浏览量:

关于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加强和规范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自治区司法厅起草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征求意见稿)

按照立法工作程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组织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组织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自治区司法厅,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泉街626号,自治区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邮编:830000

电子邮箱:576756634@qq.com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日。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征求意见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

                               2023227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