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3

05/19

22:56

来源: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党委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司法厅机关党支部联学研学促提升 学深悟透强素质

5月17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党支部以“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为题,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学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司法厅机关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观看视频学思想

全体党员干部首学主题教育一小时,观看理论微视频《思想之路》之自我革命,从习近平在河北正定出台《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几项规定》,到福建宁德治理“马路边的腐败”,再到浙江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六项廉洁承诺等事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及坚持党的自我革命的勇敢担当和丰富实践,深刻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

聆听党课解疑惑

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俊国紧扣党的自我革命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结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和思考,通过边问边答的方式,分享学习“历史周期率”第一个答案和第二个答案的关系、党的自我革命的核心要义、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内容的心得感悟。

重点发言强党性

2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勇于自我革命》和《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持之以恒把纪律挺在前》进行重点发言,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提高党性修养、筑牢防腐底线的理解和认识。

交流研讨促提升

党员干部围绕在党的自我革命中推进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在践行自我革命中履职尽责,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司法厅监狱戒毒工作处等11个党支部参加专题研学,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乃比江·依不拉伊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践行党的自我革命的决心。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