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3

03/18

22:58

来源:

自治区司法厅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直属系统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司法厅直属系统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储备,高效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来自厅直属系统各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8天,邀请相关领域网络安全专家,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讨论交流等多种教学方法,围绕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安全监管、信息安全支撑技术、软件安全开发等方面开展培训。不仅为参训学员提供丰富的实践指导,还提供了实际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为网络安全人才交流工作经验、更新知识结构、理清工作思路搭建平台。

“此次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有助于解决司法厅直属系统网络安全人才短缺、驻场维护成本高问题,还能实现核心设备自己管,网络设备自己调,安全策略自己设的目的。”司法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胡宇峰介绍到,“进一步推进信息化设施从外包服务走向自己维护,有效杜绝网络安全管理漏洞,提升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