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2

10/22

21:56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司法行政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隋云雁报道)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区各地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克拉玛依市司法局供图

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全神贯注聆听,会场时时响起热烈掌声。全体干警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和田地区司法行政系统3000余名干部、司法专干、协理员分别在各自岗位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地司法局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贯穿整个司法行政工作,为推进司法行政业务工作贡献力量。

吐鲁番市司法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普法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基层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勇往直前。

“回顾十年,深受鼓舞,展望未来,热血澎湃!我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岳普湖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室干部伊特巴尔·阿卜杜热合曼激动地说。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喀什地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布尔津县司法局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路媛

“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表达了全党全国人民共同的心声。”布尔津县司法局干部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阜康市司法局局长黄丹丹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激动地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握时代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夯实法治社会基础,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建设法治中国作出应有贡献!

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司法局友好南路街道司法所副所长郭雪雁用手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倍感振奋。“我要继续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法治宣传工作,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弘扬好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她说。

责任编辑:钟翔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