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2

03/21

16:35

来源:

自治区司法厅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座谈会欢送“访惠聚”驻村干部

    3月18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欢送“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3月18日上午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新队员座谈发言,对即将赴任驻村干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访惠聚”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驻村工作必须应时顺势、与时俱进、优化加强,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坚定不移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转变工作思想、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好协调、指导、督促、帮助作用,做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讲解辅导,提高村党组织和干部政策理解力、工作执行力。

    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虚心学习胜任岗位,积极工作再创佳绩,当好司法厅直属系统“访惠聚”驻村先锋队员。

驻村干部代表做表态发言


司法厅干部余晓风

   
    我将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紧扣“访惠聚驻村工作重点,积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快速转变角色,融入基层工作,担负起驻村帮扶的职责使命,紧握“接力棒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狱管理局干部马生华

    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肩负着指导农村实践、壮大农村产业、推动农村发展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积极主动了解村民现状、产业状况,掌握乡村治理、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变被动为主动,更好融入农村工作。


戒毒管理局干部杨海皎

    我将接续团结带领“村两委和工作队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走村入户访民情,依法依规惠民生,全力以赴聚民心,让村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守护好村民的心,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群众基础。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干部伊力哈木·卡地尔

    我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遵循派驻工作的规章制度,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努力做到知民情、懂民意、通民心,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所作为,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群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