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3

03/27

19:21

来源:

新疆公证协会

【字体:

浏览量:

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法诺公证处与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联合成立“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

为强化公证领域的学术与实践交流,积极拓展公证机构与高校深度合作模式,2023年3月24日,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与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举办了全面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主任李虎与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施勇纲、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洁等人出仪式。






签约仪式上,法诺公证处主任李虎介绍了法诺公证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这次合作是结合新形势下公证法学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的现实需求,力求通过积极探索与高校资源对接,充分利用双方在理论知识和法律实务方面的平台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公证法律人才从事公证法律工作。




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施勇纲向大家介绍了新疆财经大学法学学科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主要成绩、师资力量等内容。表示双方的签约将有利于精细化培养公证人才,培养高层次的应用型法律专门人才,调整人才结构向有潜力、专业性强的方向发展。这种联合培养的模式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法律理论学习优势与公证法律实践的互动与融合。



/// CORPORATION ///




交流结束后,双方就合力建立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有关事宜顺利达成共识,签署了《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协议》。随后,举行了“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均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在实践教学活动开展、理论课题共同调研、双方人才互动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对司法后备人才培育工作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法诺公证处主任李虎与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施勇纲共同为“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授牌



此次签约致力于联合打造公证法律人才培养和实践新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法诺公证处与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的交流与互动,对社会法律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和创新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共同携手为服务社会和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