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3

03/18

19:56

来源:

法治托克逊

【字体:

浏览量:

法治宣传进景区 普法知识入民心




    在2023年托克逊县第六届杏花季活动来临之际,托克逊县司法局组织干部深入夏镇南湖村、郭勒布依乡开斯克尔村杏花季主会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干部在开斯克尔村和南湖村杏花季主会场、小吃街、沿街商铺等地进行了巡回宣传,向商铺经营者、景区游客和过往群众发放法治教育读本及普法宣传手册,围绕《民法典》中的侵权责任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进行讲解,现场解答询问、提供咨询,并对扫黑除恶、养老诈骗等内容进行宣传。




    “这样的普法宣传讲解很实用,让我在旅游的同时还学到了法律知识。”“司法局工作人员的讲解通俗易懂,让我知道了不光要文明旅游,还学会用法律去解决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提供法律咨询15人次,得到了游客与群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