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3

03/26

19:41

来源:

新疆法制报

【字体:

浏览量:

克拉玛依市新提任干部任前先考法

日上午,克拉玛依市领导干部任前法律法规知识考试现场。通讯员于婧慧摄

325日上午,克拉玛依市举行领导干部任前法律法规知识考试,39名新提拔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克拉玛依市纪委监委、市委依法治市办共同组织,考试采取集中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不断探索领导干部任前考法制度。通过对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法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督促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以及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水平,带动“关键少数”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全面推进克拉玛依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