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3

03/16

21:14

来源:

阿勒泰地区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阿勒泰地区“法润金山·你问我答”普法直播首场开播

    “针对这位观众的问题,我们来解答一下,无证销售药品均是违法的,药品的销售领域实行严格的许可准入制度。即使是具有药品销售许可证的,在微信、朋友圈销售药品也属于违法行为……”


    3月15日,由阿勒泰地委全面依法治地委员会办公室、阿勒泰地区工会、阿勒泰地区法学会、阿勒泰地区律师协会主办的阿勒泰地区“法润金山·你问我答”普法直播节目首期开播,在线解答法律咨询。首播在线观众达1.8万人,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据了解,阿勒泰地区积极探索新媒体普法形式,发挥法律工作者专业优势,打造“法润金山·你问我答”普法直播平台。通过每月一主题,每周一专场在“抖音”和“小鹅通”两个平台同步播出,直播以案释法、法律热点详解以及在线答疑形式开展 。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