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公开

2019

03/21

10:20

来源:

【字体:

浏览量:

涉改部门单位调整预算补充公开

涉改部门单位调整预算补充公开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调整部门单位预算。现将我单位预算调整情况补充公开如下:

    一、单位职能划转情况

我单位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疆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疆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本次划入职能为原政府法制办职能,划出职能无。

二、预算调整情况

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批复,2019年我单位年初部门预算总额为11535.12万元。本次调增预算320.22万元。具体情况为:

(一)因政府法制办职能划入,划入预算320.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9.16万元;项目支出131.06万元。

(二)因无职能划出,划出预算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三)“三公”经费变化情况为:无变化。

三、绩效目标调整情况

因项目金额、性质发生变化,原各项业务工作管理经费项目经费绩效目标调整同步调整。

以上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1.自治区党政机关机构改革预算调整表(A3,明细到项级)

      2.项目绩效目标调整情况表(无)

 自治区党政机关机构改革预算调整表.xls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

2019319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