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行政立法

2021

01/22

13:13

来源:

厅立法一处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组织立法专家开展测绘立法调研工作

119日,自治区司法厅组织行政立法咨询专家就做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订工作赴乌鲁木齐市开展实地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委员会,自治区司法厅、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专家组一行围绕测绘基础设施建设、测绘成果应用共享、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安全等重点内容,先后赶赴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红山站、新疆测绘技术装备计量检定场、测绘科学研究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测绘工作开展、设备设施运行、成果运用等情况。


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石路说:“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选聘的行政立法咨询专家,我要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利用专业优势,为提高自治区行政立法质量充分发挥作用。此次实地立法调研,使我们对立法项目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这在自治区范围还是第一次。”


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增进了立法项目审修部门和立法专家对测绘工作、测绘地理信息基础设施的了解和认识,为做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订提供了参考。

作者:马勇

审核:谭磊

来源:厅立法一处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