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行政立法

2020

09/12

18:33

来源:

厅立法一处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在乌鲁木齐市开展立法调研

图为调研组与乌鲁木齐市相关部门、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志豪带领调研组在乌鲁木齐市就制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G网络建设发展规定》开展立法调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新疆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地铁一号线南湖广场站,向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了解通信设施进场和管理情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G网络建设发展规定》是2020年新增的自治区人民政府规章立法项目。自治区司法厅作为审修部门,前期多次与起草部门进行研究讨论。在与内地部分省市开展视频调研、邀请立法专家论证评估、会同自治区相关部门及企业交流座谈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开展实地调研,此举既是立法程序的要求,也是进一步了解情况、收集各方面意见,使行政立法贴近实际、契合社会发展需求、提高规章审修质量的需要。


作者:马勇

审核:谭磊

来源:厅立法一处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