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

01/26

19:45

来源:

厅人事警务处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公示的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自治区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工作均已完成。现将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1127日至22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反映(反映电话:0991-2956514),经查属实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我单位将按规定取消其聘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拟聘人员聘用手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

                              2021126


附件: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