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

09/27

18:59

来源:

厅法治调研处

【字体:

浏览量:

关于公开征集自治区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自治区人民政府2021

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畅通社会公众参与行政立法工作途径,现就公开征集自治区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类别

立法项目建议共分为地方性法规项目和政府规章项目两类。

二、立法项目建议要求

(一)立法项目建议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重要工作部署,突出重点领域立法,反映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关切和期待,内容要体现地方特色,制度措施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包含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目的、理由、依据和主要内容。有立法草案(建议稿)的可以一并提供。

(三)立法项目建议请于20201015日前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传真方式报送自治区司法厅。逾期报送的,自治区司法厅原则上不予受理。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写明联系人员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反馈相关信息。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泉街626号自治区司法厅

    编:830002

    话:2956460  2956537(兼传真)

    箱:xjsftfdc@163.com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

                       2020926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