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

05/21

12:39

来源:

新疆司法鉴定协会

【字体:

浏览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招聘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学类、司法鉴定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强的图片、视频编辑能力;

(五)年龄在45岁以下;

(六)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

(八)具有从事司法鉴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文字材料撰写、协会各项活动的组织、宣传报道;行业党建、会员管理;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及网络管理;投诉处理、惩戒维权等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2020521日—2020528日。拟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将近期免冠二寸电子彩色照片套入表内),发送至QQ邮箱876600898@qq.com,标题为“姓名+司法鉴定协会招聘报名简历”。

(二)初审。对报名人员的个人简历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按一定比例进入下一环节。

(三)现场复审。经初审合格人员,需现场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关荣誉证书等),原件进行现场复审,签名确认后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参加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组织的现场面试,根据面试情况最终确定前2名人员。

(五)考察。通过面试的2名人员,由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统一组织体检(三甲以上医院)、考察。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照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根据面试和考察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在一定范围内向社会公示5日接受监督。无相关反映后按有关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

聘用人员不占国家行政、事业编制。薪酬参照相关事业单位规定标准执行,薪酬之外由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聘用期届满后,经司法鉴定协会研究后,符合聘用要求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继续签订劳动合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鉴定协会

2020520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