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聚焦 /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4

02/18

21:42

来源:

新疆司法厅机关党委

【字体:

浏览量:

新春慰问暖人心 鼓足干劲创佳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特别是“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在新春佳节前后,新疆司法厅党委,监狱管理局党委、戒毒管理局党委和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分批看望慰问奋战在南疆农村一线的司法厅直属系统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厅局和警院党委亲切的问候与关心,为驻村工作加油鼓劲,激励实干信心、凝聚奋进力量。


司法厅党委十分关心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厅局分管领导和警院领导深入每个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村委会阵地建设、驻村干部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走进宿舍,看大家住的是否舒适;走进厨房,看年夜饭准备的是否丰盛;走进合作社,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走进办公室、会议室,与驻村干部座谈交流,传达厅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亲切询问新轮换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驻村工作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并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对做好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组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服务群众等工作,用情用心于当地群众,让各族群众安全过年、幸福过年!


司法厅直属系统驻村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司法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和厚望重托,新时代新征程上,将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促发展、增收入,以高质量驻村工作推动维护稳定、乡村振兴、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推动司法厅直属系统驻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司法厅党委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