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聚焦 /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3

06/08

17:20

来源:

新疆律师协会

【字体:

浏览量:

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举行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6月4日,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在水磨沟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来自市属45家律师事务所的500余名各族律师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现新时代律师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序幕。本届运动会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快乐生活”为口号,共设置了拔河比赛、点球大战、摸石头过河接力、双腿夹球接力4个集体项目及跳绳、转呼啦圈2个个人项目。

一起来看看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跳绳


    

转呼啦圈


点球大战



    摸石头过河接力

    

    

双腿夹球接力


    

拔河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支队伍火力全开、团结协作,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促进了交融。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