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3

06/01

22:56

来源:

新疆司法厅机关党委

【字体:

浏览量: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欢庆“六一” 与法“童”行


5月31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律师工作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司法厅驻和田县也扎巴格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也扎巴格“村两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普法慰问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党支部、也扎巴格村党支部向学校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党员干部向孩子们讲授预防校园霸凌、防毒拒毒及交通安全等法律知识,通过浅显易懂的表达方式在孩子心中种下法律的种子。


慰问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声情并茂的朗诵、婉转动听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活动聚焦乡村振兴,致力关爱农村儿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自治区司法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熊文泽说。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司法厅紧扣驻村工作职责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法治乡村建设为引领,切实“办实事、解民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