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1

04/04

02:53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欢迎“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返回人员座谈会

4月2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欢迎“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返回人员座谈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参加“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有幸参与和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会议强调,始终坚持讲忠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始终坚持讲干净,更加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干部。始终坚持讲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人生历练,认真用心,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不怕吃苦吃亏,积极奉献。




会议要求,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法治思想,认真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12名结束“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代表、第一书记畅谈了驻村收获和体会,感恩组织培养,感谢单位后盾支持;表达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决心信心。







自治区司法厅有关领导,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分管领导,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和结束驻村工作的20名干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英军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