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1

01/10

13:54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旗帜鲜明讲政治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19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司法厅直属系统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特殊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司法行政服务保障。









自治区司法厅主会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前所未有成就。进一步增强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决心信心,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决策部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和长期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新时代新疆司法事业大发展。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定不移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始终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团结稳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润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富民兴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长期建疆。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分会场

会议要求,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统筹全面依法治疆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责职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确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司法厅直属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分会场

王令军、周志豪、纪松、庄淑君、王建民,王前续,王长寿、郭承浩,韩思甜、杨健、吴昌举、莫合塔尔·阿不都瓦依提、叶建勋作会议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