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1

01/08

13:39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欢送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16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为即将赴任队员送行、鼓劲加油,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特殊重要的一年,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深化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在“访惠聚”驻村工作中加强党性锤炼,抓紧补课充电,适应时代需要。


会议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总目标,紧扣工作重点,真抓实干。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发展阶段,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访惠聚”驻村工作重点任务,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强调,谦虚谨慎,凝心聚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向基层学习、向老百姓学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


会议要求,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积极适应农村农业农民工作要求,实现从厅局机关干部向农村干部的转变,从司法行政工作向农业农村工作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树立司法行政干部良好形象。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发言


即将驻村工作队员表达了坚决完成好“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自治区司法厅相关领导,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分管领导,司法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