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12/10

10:11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夯实思想根基 奋进新发展阶段——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处级干部集中轮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125日至9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处级干部集中教育培训,1069人参加。

开班启程



125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同志作开班动员。

高度重视线上+线下狠抓督学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把培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培训以视频连线形式组织线上集中培训。厅党委多次研究方案,精心设置课程;厅党委书记王江全面动员、带头宣讲;厅党委委员亲自授课,解疑释惑。全体学员把吃透基本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真抓实干,为奋进新发展阶段、建设美丽新疆夯实思想根基。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通过视频不定时抽查,各单位警务督察部门全程监督,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培训纪律,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培训开始

提高规格领导+专家突显成效

此次培训共有6名厅级领导和2名自治区党校教授专题辅导,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紧扣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职责职能,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培训时间虽短,但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领导、教授授课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主会场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分会场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分会场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分会场


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严格要求全员+支部深化效果


培训过程中,所有参训学员静下心、坐下来、专心听讲,认真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1000余篇,真正把教育培训作为加强理论修养、改进思想作风、提高能力素质、研究思考问题的“加油站”和“充电间”。线上集中培训后,基层党支部线下跟进拓展,多种形式组织党员互学互鉴,强化教育培训成果,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新疆司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