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12/07

18:34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教育培训班开班

125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教育培训班开班。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作宣讲。自治区司法厅厅长艾尼瓦尔•斯依提主持开班式。



王江指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疆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王江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法治服务保障。


王江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历史方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疆司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履行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责职能。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一、二级巡视员,司法厅机关,自治区监狱系统、自治区戒毒系统,新疆司法警官学校1069人参加开班式。此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8名厅领导和自治区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