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10/11

19:53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司法厅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11日下午,新疆司法厅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司法厅直属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措施。新疆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完整准确贯彻上下功夫,确保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深入学习,研究制定厅直属系统处以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广泛学习,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自觉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和长期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一要完整准确贯彻关于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经过艰辛努力,新疆工作取得重大成效的科学总结。二要完整准确贯彻关于新时代新疆工作面临国际国内形势的精准判断。三要完整准确贯彻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化对治疆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形成的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四要完整准确贯彻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新疆司法事业大发展。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定不移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始终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团结稳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润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富民兴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长期建疆。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工作安排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新疆监狱管理局、新疆戒毒管理局,新疆司法警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新疆司法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责任编辑:宾迪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