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10/25

15:47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在司法厅直属系统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10月24日,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开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作主题宣讲。



会议指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定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上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在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上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在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点工作任务上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在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上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会议强调,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监狱、戒毒所,新疆司法警官学校不发生疫情的高压线。

一以贯之坚决确保以监所为重点的司法行政重要工作领域持续绝对安全稳定。

一以贯之贯彻落实统筹全面依法治疆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职责职能,坚决推进全年司法行政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具体要求,不断开创管党治警新局面。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融会贯通学。学出理想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真抓实干。

抓好指导督查。明确各级责任,坚决压紧压实责任。






主题宣讲后,司法厅直属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规定文件并开展讨论交流,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令军,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纪松,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长寿分别在司法厅、监狱局、戒毒局机关作集中培训总结。司法厅直属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作本单位集中培训总结。

责任编辑:李芳玲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