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09/12

11:30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开展示范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新疆司法厅直属系统首期党组织书记(线上)示范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新疆司法厅党委开展厅直属系统党组织书记(线上)示范培训工作。911日上午,首期示范培训班开班,新疆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作动员讲话。




王江指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毫不动摇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组织书记身份意识,切实增强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江强调,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履行党组织书记职责职能,努力做合格称职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建设,提高学习质量效果,夯实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党的工作的理论政策知识基础。要积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真心为党工作,用心为党工作,认真为党工作,倾情为党工作。要从严从紧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做到政治上强,胸怀宽广,带头吃苦吃亏,勤政廉洁,关心爱护同志,做合格称职的党组织书记。




王江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研读、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出信念坚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真抓实干。严明学习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新疆司法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一、二级巡视员,司法厅机关,新疆监狱系统、新疆戒毒系统,新疆司法警官学校1068人参加开班式。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