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09/16

10:16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915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赴和田县工作座谈会。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强化认识,坚定决心信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助力贫困地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不断增强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真抓实干、服务群众。谦虚谨慎,积极学习,把群众当亲人,实现由自治区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转变,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司法行政工作向农业农村农民工作转变。






会议强调,遵纪守规、树立形象。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尊重农民群众习俗,发挥职能优势,树立厅局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服务保障、形成合力。想队员所想、急队员所急、帮队员所难、解队员所需,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形成推进工作合力。





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庄淑君,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副局长王长寿,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纪委书记吴昌举,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刘海参加会议,11位即将奔赴驻村一线的同志,司法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