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06/25

13:02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及外派干部亲属

端午节前夕,司法厅党委安排监狱管理局党委、戒毒管理局党委、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党委同步开展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队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南疆支教老师、外派干部亲属活动。


6月24日下午,司法厅和“两局一校”机关处级干部带队,分赴厅直属系统93户“访惠聚”驻村队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南疆支教老师及外派干部家中,送上厅、局党委的慰问品,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向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的司法厅直属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表示节日慰问和诚挚感谢。


按照司法厅党委工作要求,慰问组逐一走访、不缺一户、不漏一人。每到一户,嘘寒问暖,解疑答惑,详细了解驻村及外派干部家人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以及意见建议,叮嘱照顾好家庭、保重身体。


慰问组的到来受到家人们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感谢厅局党委的关心关爱,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作,为推进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应有之力。


司法厅






监狱管理局







戒毒管理局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责任编辑:李芳玲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