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要闻

2020

02/21

00:10

来源:

自治区司法厅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检查指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20日上午,新疆司法厅党委书记、新疆司法厅直属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江深入乌鲁木齐地区部分监狱、戒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严防死守,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江实地听取了乌鲁木齐地区部分监狱、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厅、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强调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的理解,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始终立足于防、严防死守、严防严控,重点落实好封闭隔离措施。树立打艰苦仗、长期仗的思想,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监管区域执勤干警的调整轮换,凡调整轮换人员都要严格筛选,确保身体健康,坚决阻断疫情传入一切渠道,确保全区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王江要求各监管场所党委要更加关心关爱全体干部(干警)职工,认真做好生活保障、思想疏导、心理安抚等工作,要让全体干部(干警)职工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对身体不适、家庭有特殊困难的同志及时安排就医、及时予以解决。要充分考虑干警职工不同饮食习惯,做好餐食保障供应。切实做好封闭隔离干警职工生活关心帮助工作,及时补充生活物资,积极协调社区帮助解决干警职工家庭实际困难,切实消除后顾之忧,让一线干警有更好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各项工作当中。

王江强调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筑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思想认识根基。在大战中、大考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向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全区各族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