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公共法律服务

2022

09/20

21:41

来源: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字体:

浏览量:

法律服务团走进主宾省展示区提供法律服务

9月20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法律服务团成员、新疆律师协会会长耿宝建(左一)、新疆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卫东(右一)为参展企业提供法律咨询。通讯员 苗伟摄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 张蕾报道)“你好,我们是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律服务团)成员,这是赠送给你们的《中国-亚欧博览会法律服务指南》《中国-亚欧博览会法规汇编及格式合同文本》,如果有法律问题可与我们联系。”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场馆,新疆律师协会会长耿宝建和副会长王卫东到主宾省广东省和浙江省的展区以及哈萨克斯坦展区开展法律服务。

  据了解,法律服务团在会场的登录大厅和6个展厅均设立了法律服务咨询点,播放法律服务相关内容视频,摆放了法律法规及合同汇编和法律服务团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供参展商和嘉宾取阅。

  在广东省的主宾省形象展示区,耿宝建和王卫东代表法律服务团向广东展团介绍了法律服务团工作内容、范围和服务方式,与展团工作人员就律师行业如何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对外贸易做好法治保障等进行了交流。

  在浙江省的主宾省形象展示区,耿宝建和王卫东又与展团工作人员就产业援疆、“一带一路”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浙江展团工作人员向法律服务团介绍,本次参展展品涵盖硅基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无人机、四足机器人、色纺产业、采棉机等,展示浙江在“新材料”“新能源”“新科技”“新装备”方面的优势等,并就今后投资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

  通过当天的走访服务,法律服务团成员纷纷表示,近年来,全国各省、市对口援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省、市对新疆各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疆律师要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新疆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