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公共法律服务

2021

02/03

17:08

来源:

新疆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公证零距离 寒冬暖人心

近日,塔城市公证处接到某边防部队战士刘某打来的求助电话,对方语气焦急,称自己近期准备在甘肃老家买房,因部队纪律严明、任务繁重,无法外出办理购房相关手续,需要办理委托公证。公证处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公证员召开会议,要求公证人员向驻守边防一线的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并为此次公证减免相关费用。




会议结束后,马岩花、潘亚东两名公证员立即驱车前往百里外某边防部队。当战士刘某看见两名公证人员冒着严寒大雪赶来时,激动的感叹到:“真是没想到,这天寒地冻的,公证员能这么快赶来为我办理公证,感谢你们对边疆军人的关心关爱,解决了困扰我多日的烦心事,我一定不辱使命,守好边关。”


通过沟通,公证人员得知刘某无法外出邮寄公证书,当即允诺公证书办理完毕后,代刘某将公证书邮寄到甘肃老家。


这是塔城市公证处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一个缩影。为更好的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优质高效便捷公证法律服务的要求,近年来,塔城市公证处积极推进便民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不仅确保业务质量,同时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提升公证服务的社会满意度。


来源:新疆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