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公共法律服务

2020

09/12

13:06

来源:

新疆法制报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律协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上半年办理案件140余起

新疆法制报 首席记者 张蕾 通讯员 朱珠


9月3日,新疆律师协会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据悉,上半年,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40余起,接听解答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咨询电话2000余次。


会上,各委员积极讨论、研究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效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在此次疫情期间,新疆律协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的各位律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成立“抗击疫情法律公益服务团”,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在线提供专业法律知识,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困难和法律问题。委员们还通过自治区妇联“12338巾帼心理援助热线”为广大群众提供24小时常态化法律咨询服务。


会议上,各委员还热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对劳动关系法律调整的影响。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