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公共法律服务

2020

07/06

19:56

来源:

新疆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公证协会复查争议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为落实复查争议委员会工作职责,强化委员会职能作用,及时化解公证矛盾,提高公证质量,2020年7月1日下午,新疆公证协会复查争议投诉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复查争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娇艳主持并讲话。


复查争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疆公证协会副秘书长郭玥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职责,并指出,本次会议研讨的案件是近年来参与部门最多、时间跨度最长、涉及范围最广,案情内容最复杂的疑难案件,各委员要认真讨论研究,提出合理建议。


参会人员围绕此次公证复查争议案件,认真阅卷,梳理线索,汇总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内容,落实约谈责任,要求做好约谈现场笔录及各类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


李娇艳提出要求,复查争议投诉处理工作是协会的重要工作,各委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受理,谨慎处理;要认真总结复查争议投诉工作经验,有理有据回复,依法依规处理,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维护公证公信力。


来源:新疆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