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公共法律服务

2020

03/27

10:32

来源:

新疆法制报

【字体:

浏览量:

律师事务所为企业恢复生产开出“法律良方”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停工,员工工资如何发放?疫情防控期间门面没有营业,房东是否该减免租金?因企业停工造成合同延期的责任该如何划定……3月20日,上海段和段(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分片区为辖区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居民送去公益法律服务。

在长春路片区公益法律服务咨询会现场,新疆天成鲁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智说,该公司主要为电力行业提供电力技术服务,此前因疫情防控导致该公司服务期限延时。前期,该公司就此问题向律师咨询后,立即和甲方联系,目前问题已解决,不仅保障了公司利益,还增强了信心。此次,马智又咨询了员工复工的劳动合同等相关问题,得到了点对点答复,他感到非常满意。

记者了解到,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高新区(新市区)司法局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服务力度,目前已组织律师事务所开展27场公益法律咨询活动。该局还公布了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开辟涉疫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法律援助优先受理。


作者:张蕾 朱珠

转自: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