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公共法律服务

2020

03/31

12:31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浏览量:

乌鲁木齐:锦旗背后的真情法律服务

324日,乌鲁木齐万和隆源物业服务公司南湖俪苑小区物业主任李军一行来到新疆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将一面写有乐于奉献,温暖万家的锦旗,送到律师事务所主任桑云手中。感谢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对康苑社区和南湖丽苑小区建设的支持,尤其是在这次防控疫情中的一系列为民、务实举措。

据了解,新疆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自入驻南湖俪苑小区办公以来,所党支部经常组织律师们以法律咨询解答、举办法治讲座、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等形式,为广大社区居民现场宣讲宪法、婚姻法、物权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义务法治宣传活动受到社区、物业公司和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疫情期间,新疆百丰恒瑞律师所几经周折购置了防疫物品,派党支部委员汪波、党员律师郭渠江送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同时还为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宣传和解答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法律法规。

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主任桑云说,收到这面锦旗后,将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为社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律师应有的贡献。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芳玲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