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法治视界

2020

09/23

17:08

来源:

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专栏】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态(第五期)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根据自治区“七五”普法规划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以及全国普法办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部署,自919日至27日,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各地“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全面客观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为科学谋划好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法治新疆建设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一组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和田地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和田地区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和田地区洛浦县法治文化广场。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和田地区墨玉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和田地区洛浦县阿亚克昆孜村“村法律图书角"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二组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阿克苏地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阿克苏市消防支队检查法治宣传工作。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阿克苏市兰干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查看。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温宿县托乎拉乡河畔村了解法治乡村建设情况。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阿克苏市南城街道托万克巴扎巴克社区了解法治宣传工作情况。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阿克苏地区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三组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哈密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哈密市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哈密市伊州区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哈密市伊州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哈密市第二中学查看法治宣传教育情况。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哈密市第九中学查看法治宣传教育情况。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四组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伊犁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伊犁州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伊犁州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伊宁市观看“七五”普法汇报专题片。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五组


图为第五检查验收组在阿勒泰地区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第五检查验收组在阿勒泰地区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五检查验收组在阿勒泰市税务局实地查看法治宣传教育情况。


图为第五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阿勒泰市恰秀路街道红墩路社区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图为第五检查验收组在阿勒泰市实地查看法治公交站宣传栏。


图为第五检查验收组在阿勒泰市实地查看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桦林公园)。


信息员:牛江华、屠俊红、许旺、佘若潮、罗涛

来源: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