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法治视界

2020

09/30

21:21

来源:

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专栏】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态(第十期)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根据自治区“七五”普法规划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以及全国普法办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部署,自919日至27日,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各地“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全面客观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为科学谋划好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法治新疆建设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一组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乌恰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乌恰县黑孜苇乡康什维尔村检查普法工作。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乌恰县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检查法治宣传工作。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二组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托克逊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托克逊县税务局检查法治宣传工作。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托克逊镇滨河社区实地查看法治文化公园。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托克逊县一中查看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了解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吐鲁番市高昌区葡萄镇努尔丁书屋了解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创建情况。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四组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克拉玛依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克拉玛依小拐乡和谐村检查普法工作。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独山子石化公司企业法治宣传工作。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巡回法庭普法工作。


信息员:牛江华、许旺、罗涛

来源: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