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法治视界

2020

09/30

21:11

来源:

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专栏】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态(第九期)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根据自治区“七五”普法规划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以及全国普法办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部署,自919日至27日,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各地“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全面客观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为科学谋划好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法治新疆建设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一组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克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克州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图为第一检查验收组在阿图什市幸福街道天山路社区检查法治宣传工作。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二组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吐鲁番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吐鲁番市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吐鲁番市税务局了解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情况。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吐鲁番市法治文化长廊了解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图为第二检查验收组在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了解“法治进企业”活动开展情况。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三组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在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检察院了解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图为第三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维泰大厦数字法治展厅。


第三检查验收组在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实地查看国家生物安全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

第四组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博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参观博州“丹青赞博州翰墨颂法治”专题书画摄影展。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无纸化考试。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检查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温泉县法治文化公园。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查看温泉县幸福社区法治长廊建设情况。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幸福里社区检查普法工作。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哈日布呼镇检查普法工作。


图为第四检查验收组在温泉县查干屯格乡莫都停浩图呼尓村检查普法工作。


信息员:牛江华、屠俊红、许旺、罗涛

来源: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