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1

04/13

19:23

来源:

厅立法一处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司法厅第十党支部与疏勒县洋大曼乡桑(13)村党总支“一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一处副处长穆楠等两位同志与负责起草《农田水利条例》的律师及喀什新韵律师事务所律师一同赴疏勒县洋大曼乡桑(13)村开展“一联双促”、立法调研、自治区宪法宣传周和国家安全日宣讲活动,洋大曼乡桑村第一书记、队长、桑村村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抓党建、促稳定、促脱贫攻坚等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搭建党员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平台和载体,自治区司法厅第十党支部启动了“一联双促”活动,即“机关党支部联系驻村工作队党支部、深度贫困村党支部,促进社会稳定、促进脱贫攻坚”。在活动中,桑(13)村“第一书记”谭磊和司法厅立法一处穆楠同志相互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参会党员结合村里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共建活动,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进行了交流讨论。



同时,两位律师就国家农田水利条例、自治区第十三个宪法宣传月、4月15日国家安全日进行了宣讲,并组织了现场答题颁奖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此次活动,不仅使桑(13)村党员同志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提高了法律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桑(13)村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应该多安排此类宣讲活动,提高宪法意识和保护农田水利设施意识、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一联双促”活动,司法厅第十党支部宣传了党的政策,得到了村民的肯定和欢迎,村民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后续将持续开展此类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宾迪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