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1

02/25

16:10

来源:

新疆监狱

【字体:

浏览量: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223日上午,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监狱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厅长级)李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司法厅党委工作安排,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筑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根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好全区监狱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区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司法厅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周密安排部署,按照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监狱系统广大党员、干警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确保监狱不发生疫情、“零感染”,持续绝对安全稳定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疆监狱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