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0

11/18

19:09

来源: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字体:

浏览量:

蜕变,绽放藏蓝青春---记新疆司法警官学校2020级新生警务训练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新疆司法警官学校2020级新学警圆满完成入学“第一课”——警务训练。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金色阳光下展示出了预备警官的朝气蓬勃。




20201010日,换上戎装,心怀梦想,开启了属于你们的藏蓝青春!










两腿用力挺直,手掌紧贴裤缝,这一刻,你们对警察队列训练有了新的认识。








队列动作标准高,内务整理也不例外,回想刚入校时你们还被内务弄的手忙脚乱,如今,你们已经学会了从容处理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从开始的动作迟缓到如今的一举一动干净利落,行如流水,中间经历的是一次次的刻苦训练,一遍遍的反复练习,在此刻,你们目光变的更加坚毅,也懂得了什么是百炼成钢。










总有这样一群人,刚开始接触时他们看似“冷面”,但相处之后发现他们都很“热心”,训练虽累,却总有他们站在你们的身后,让我们道一声,教官,你们辛苦了!

在这盛满青春与希望、光荣与梦想的金秋时节,同学们也有很多话想说。



2020级学警谭欣欣:“警务训练过后,自信与勇敢成了我的代名词,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成为了我的生活习惯,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与考验,我不再胆怯,也不再害怕失败,而是变得更加勇敢!”



2020级学警苏巴提江:“半个月的警务训练,让我由衷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内务纪律,思想修养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接下来的警校生活,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精神,努力谱写自己的藏蓝青春。”




旗帜引领方向,时代呼唤担当。现在,2020级全体都有!立正!敬礼!属于你们的藏蓝青春已经开启,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把初心写在警旗上,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奋发新作为!

作者:郭建刚

审核:袁奕峰

来源: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