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0

09/30

18:35

来源: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字体:

浏览量:

警校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新疆司法警官学校从政治引领、理论武装、政策导向实际需求出发,迅速行动,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掀起了学习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热潮。




9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就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校长金箴结合学校实际,对全校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金箴强调,要推进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学出凝聚力、学出发展力、学出战斗力,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遵循,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立德树人、服务社会各项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4名教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实际行动培育更多政治坚定、爱国爱疆、忠诚可靠的法治人才,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同时,学校各党支部、团委、政治理论教研室及各区队通过支部学习、党日党课、专题讲座、主题班会、主题团日、交流研讨、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


作者:余建军

审核:刘海

来源: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