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0

09/11

23:09

来源: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字体:

浏览量: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近日,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警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由政治理论教研室姚飞老师主讲。姚飞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引导学警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警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司法行政系统预备役警官,利用好宝贵的学习时间,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重要事业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古丽娜

审核:沙纳提

来源: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