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0

07/06

16:37

来源:

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环境卫生日,司法厅机关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营造司法厅机关整洁、舒适、文明的办公环境,不断增强全体干部(干警)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优良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每周一为厅机关“环境卫生日”,厅机关干部轮流值日,清扫楼外卫生。



76845分,厅机关“环境卫生日”志愿者在机关正门集合,值日领导周卫处长点名后,大家纷纷拿起扫把、铁锹、清扫楼外垃圾。副厅长庄淑君作为普通的志愿者带头劳动,他们在晨光中清扫,和大家清理机关院内绿化带的垃圾杂物,并给志愿者宣传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知识,普及垃圾分类小常识。








机关院内在志愿者的打扫下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厅机关每周一上午9:00作为固定的环境卫生日开展活动,把“环境卫生日”作为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和节约型机关、环境友好机关,对外展示司法厅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措施,推动和形成“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

作者:樊琴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芳玲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