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0

07/14

12:53

来源:

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字体:

浏览量:

司法厅机关开展第二次“环境卫生日”活动


为提高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意识,打造整洁、舒适、文明的机关环境,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保行动,713日上午845,司法厅机关开展第二次“环境卫生日”活动,倡导干部职工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机关、美化工作环境。在家厅领导王江、庄淑君、王前续、任鸿祺带头参加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管厅领导和值日处室对本次活动进行认真安排部署、合理分工,提前将参与活动人员划分为四个小组,指定清扫区域,配备清扫工具。活动中,三十三人清扫队伍互相合作,按区域对人行道、绿化带、下水井等区域进行清理,对堆积在绿化带的枯叶、枯木枝条、杂草、垃圾、废料等进行了彻底铲除。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洒水、有的捡垃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随处可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厅机关公共区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