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综合信息

2020

06/26

16:23

来源: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字体:

浏览量: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开展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6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不断深化广大师生禁毒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新疆司法警官学校认真开展禁毒主题系列活动。


禁毒主题座谈会



626日上午,新疆司法警官学校组织校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学警代表召开国际禁毒日主题座谈会。大家共同观看了短片《直击禁毒现场,生死瞬间曝光》,为毒品犯罪人员的凶残和禁毒工作的危险而震惊,被缉毒警察的忠诚与牺牲所震撼。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影片内容和自身经历,分享各自的感受和心得,表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决心。


禁毒主题班会、团课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先后组织学警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班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团课,校领导走进教室,与学警共同观看短片《直击禁毒现场,生死瞬间曝光》、学习禁毒知识,并就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讨论交流。全校学警还通过手机观看以“新疆禁毒”卡通人物为原型的《禁毒法》MG动画短片、参观“中国禁毒展览馆”线上展览,进一步提高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创作禁毒主题作品



学警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以绘画、手抄报等形式进行禁毒题材的艺术创作,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反映禁毒心声,唱响“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李芳玲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