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1

01/15

18:50

来源:

阿勒泰地区司法局、哈巴河县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哈巴河县司法局:筑起学习“金字塔” 抓活“六个一”

哈巴河县司法局筑起学习“金字塔”,抓活“六个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金字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哈巴河县司法局探索形成了“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示范头学——全体干警集中学——退休干部帮扶学——法律服务人员创新学”的金字塔式学习格局。


“六个一”——

即一次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全方位安排部署;一次领导干部专题讲座,阐述会议精神;一次全体干警集中讨论,统一干警思想;一个教学读本,保障学习资料;一篇学习体会,深刻领会实质内涵;一个学习笔记,加深学习记忆。


通过筑起学习“金字塔”,抓活“六个一”,使司法局干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做到理解透彻、入脑入心


融会贯通静心思,知行合一践于行。”司法局干警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提高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能力,不断增强谋大局、把方向的能力,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

作者:古丽娜·克力木克

审核:沈琴

来源:阿勒泰地区司法局、哈巴河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