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11/18

18:59

来源:

昌吉州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昌吉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陈金融到昌吉州司法局调研



日前,昌吉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陈金融到昌吉州司法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忠强,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磊及局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忠强从司法行政系统重组后的概况、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本年度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了简要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金融对司法局重组以来在立法、普法、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金融强调,司法局重组后,步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司法行政工作边界拓展至整个法治建设领域,成为推动法治建设重要、直接的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州工作,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推进法治建设履职尽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好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化解中的重要作用,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勇于谋划、敢于开展工作的精神,为推动昌吉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作者:刘媛媛

审批:张磊

来源:昌吉州司法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